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梧田板块 感受正在崛起的瓯海宜居主阵地

2014-10-23 10:0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沙漏

       瓯海作为温州新兴崛起的的区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而梧田,则是瓯海中心区的街道,这里已经是瓯海的一片开发热土。近日,搜狐小编走进瓯海梧田,从生态资源、交通、商业资源等方面,感受这块正在加速崛起的瓯海宜居主阵地。


       当搜狐小编在梧田这一带走访时,途中有人告诉我们:“以前的梧田交通不发达,住房比较破旧,路很窄,地面不平,一到下雨天就积水。现在不同了,道路变宽了,尤其是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的通车,更是便捷不少。另外,这里又开发了新的楼盘项目,现在的梧田也算是焕然一新吧!”小编沿着整洁阔气的道路,只见车辆熙熙攘攘,路边绿树成荫,一切井然有序……

       一路走来,我们了解到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安置房-梧田林村安置地块已完成70%桩基工程,张宅村D32地块已召开扩初联审会,同步进行施工图设计,计划年内开工;公建配套方面,公安科技大楼主体结顶,绣山社服中心进行4层主体施工,温州第十五中学开工建设。

       优质的塘河生态资源孕育梧田新景观

       塘河是温州的母亲河,这里孕育的是温州千年文化,承载着历史的变迁和风土人情,蕴含着温州人浓烈的情感。塘河的魅力,将梧田注入更多历史文化气息,可以让人们感受那份淳朴和烂漫。

       梧田的塘河休闲公园总占地面积约102亩,沿主塘河分东西两侧滨河绿地。这里的景观走廊错落有致,塘河湖水荡漾,宁静悠闲,无不散发着一种魅力,让人倍感休闲自在,不觉驻足细细品味。

       顺塘河南下,南湖国际新城内,如今正在打造一条景观宜人、山水相融的生态水乡绿轴。位于该绿轴中心段的南湖新区中心公园--荷塘月色公园则是有一大亮点,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烟雨江南的独特景观,可以想象,站在中心小岛上欣赏着水面大片的荷花接天连碧,一派荷塘月色的景象……

       四通八达的交通撑起梧田新格局

       曾经的梧田交通拥堵、道路稀少,现在这一切正在发生着质变。

       据透露,市政道路方面,万源路附属工程已完工,月落垟西路、东垟路2条市政道路正在加快前期工作,计划年内开工。随着交通建设的不断进步,梧田与瓯海中心区以及市中心已建立了较好的交通网络,东接温瑞大道,北临瓯海大道,南接南白象高速枢纽、温瑞塘河水上交通及城市轻轨站(规划中),让你的出行变得更为便捷。

       相比瓯海其他版块,梧田也进一步加强了内部的交通,龙霞路、月乐西路、教育路等都是主要道路。

       正因为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才使得更多的开发商、投资商们纷纷将目光聚焦到这里。相信不久以后,这里的价值会更加凸显出来,成为瓯海片区那一道靓丽的光芒。

       渐趋成熟的商住氛围聚集梧田新人气

       瓯海梧田片区汇聚了中梁、德信等多个品牌房开,区域内的中梁香缇公馆、德信湖滨一号都为优质楼盘,且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中梁香缇公馆位于月乐西街与教育路交汇西侧(瓯海中学旁),它主推88-142平方的品质王户型,实现温州人的人居梦想,赋予了一个让人没法不钟爱的“蒂凡尼”之梦,是一个让你依靠的平静的港湾。此外,还坐拥黄金河岸线,周围的景观更是将人置于幽静放松的环境中,享受生活的魅力。有的人喜欢感受生活,与和谐相伴,而有的人喜欢独享奢华,与美景同醉。

       德信湖滨一号,位于温州大道与教育路交叉口西南处(月乐西路旁),其中温州少有湖岛豪宅中的观湖王座是非常受人欢迎的,高贵气质,美景尽收眼底,特别是气宇非凡。


       璀璨夺目的南湖板块带来梧田新活力

       瓯海梧田的南湖板块,地理区位得天独厚。塘河水系环绕交错,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湿地景观少有,公园文化韵味十足,教育资源层级丰富,交通配套日臻完善。尤为吸引的是华润置地打造的“华润·万象城”项目,为的是开启一站式国际化生活,将休闲、时尚、生态、繁华集于一体,引领高端消费新时尚。而由实力港企丽丰中润控股集团投资开发的四季原著住宅项目正在热推,区域中各项配套设施亦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让南湖生态特别住区日臻成熟。

      无论是独显魅力的南湖生态住宅区还是繁华时尚的综合体,都在为温州瓯海梧田注入新的活力。

       如今,梧田正处在不断推进建设的步伐中,随着现代商贸业的加速集聚和配套的完善,还有独特生态景观的建造,不久以后,会成为瓯海宜居的主阵地,成为瓯海的快速崛起的新阵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