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18日温州碧桂园二期 诚意金报名火热启动

2014-10-23 08:31:03 来源: 温州商报

       10月18日,备受瞩目的温州碧桂园二期启动诚意金开始报名,由于一期房源销售火爆,加上碧桂园品牌的良好口碑和精工细作的项目品质,使得报名现场异常火爆,焦急等待的客户以及碧桂园一期的老业主挤爆温州碧桂园营销中心,为秋日的温州增添了别样的热烈气氛。

       报名排名前列天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售楼中心瞬间引爆。虽说售楼中心内挤满了到访人群,但不论是沙盘前,还是认购台前,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排队,有序地咨询、办理报名手续。此次推出的房源为温州碧桂园4、9幢花园洋房及部分沿街商铺,报名成功的客户,可享开盘当天洋房50000元抵60000元价格优惠,商铺80000元抵96000元价格优惠。

       二期推出的多样化产品,83㎡经典三房,南北通透,约170㎡的墅质跃层尺度大宅,30—194㎡沿街旺铺,直面金海湖美景。有关人士表示,温州碧桂园二期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碧桂园的品牌品质、户型设计、配套设施、景观环境等各个方面,切合大众需求。

       难怪来自海城的徐先生在买了温州碧桂园一期的1套房子后,又报名选购二期1套房子。徐先生说:“我家人口多,前套给他父母住,这套准备给自己夫妻俩住。以前有朋友住过碧桂园的房子,对它赞不绝口。碧桂园十强品牌在那,而且小区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我对它有信心。”

       据介绍,碧桂园二期紧邻1200亩金海湖公园,不足20米步行可达,公园建有垂钓中心、游艇码头、高尔夫运动区、美食街、湖畔茶室、人造沙滩等高品质生活配套, 亲水生活惬意十足。同时,该项目内配有碧桂园特有的七立体园林、大型室外景观泳池、台湾风情商业街……项目周边规建幼儿园、小学。目前,滨海高级中学今年9月已正式开学,离该项目仅需十分钟车程。项目南面毗邻大学城(规划),一站式教育,人文气息浓厚,可满足孩子的教育需求。

       据悉,温州碧桂园二期目前诚意金报名仍在进行中,有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位于滨海十八路的碧桂园销售中心详细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