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最严公积金新政:广州或禁止公积金二次贷款

2014-10-12 06:35:58 来源: 长江商报

  (原标题:广州或禁止公积金二次贷款)

  长江商报消息 据新华社电 11日,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对《广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实施办法》进行审议,“最严公积金新政”获得原则性通过,将在通过市政府审批后实施。新政将禁止公积金第二次贷款,并基本确定2015年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为14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现行公积金政策中,购房者在还清排名前列次公积金贷款后,间隔三个月以上即可以申请二套房公积金贷款。而公积金新政则拟规定对已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人,不予贷款。

  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此举保证缴存职工能公平公正申请住房公积金,保障中低收入职工的基本住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