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苍南江南新区华瑞府惊艳亮相 展厅开放倒计时

2014-09-16 08:18:54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四木

       9月10日上午,华瑞府媒体见面会在苍南灵溪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作为苍南江南新区建设的大型法式住宅项目,华瑞府由温州华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控股的华盟置业斥巨资打造,受到政府、媒体与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江南新区居住用地主要采用成片开发的方式,以横阳支江为界,划分为南、北两个城市居住组团。华瑞府所在的南部组团是政府重点开发的区域,自然环境优美,远期将结合科教中心形成居住环境优美且吸引力的高端住宅聚集区。

       华瑞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2万方,位于江南新区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坐镇城市主干道城中路与环城路交会处,南接公园路,东临望鹤路。自然山水资源丰富,东、北向两面环水,新区中心湖咫尺之距。建筑采用经典法式外立面,首层商业外立面为花岗岩石材干挂,汲取法式宫廷中轴对称的造园手法,使项目具有法式质感品位。

       见面会上,温州房产专家林育先生对江南新区房产价值进行了点评。他说,江南新区房产价值前景广阔,苍南城市“一轴、两心、两片”大规划强势推进,灵溪镇秉承“东进、南拓、西连、北优”思路大力推进江南新区开发,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宜商宜居功能将进一步显现。华瑞府顺势而生,符合江南新区城市发展潮流。

       据悉,华瑞府已于8月13日正式开工,展厅开放也进入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