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稀缺鹿城板块端低密住宅 七都住宅标签迷人

2014-08-28 08:36:14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徐奇

  因为滨江九里、江山邑等新盘的亮相,七都岛火了。事实上,最近去七都实地考察项目的准购房者的确不少,头顶“稀缺鹿城板块”、“高端低密住宅”等标签的七都岛让越来越多的人印象深刻。

  “‘零距离’接驳滨江CBD,鹿城区稀缺高端低密住宅供应板块,仅这两个指标就让七都岛板块不容小觑。”一位对温州高端住宅颇有研究的业内人士称,滨江九里即将开盘、江山邑准现房在售,以这两个大盘为代表的七都新盘有望成为鹿城低密度物业供应和成交的主力。

  七都大桥通车

  板块融入滨江CBD

  自2012年底七都大桥正式通车后,岛上“隐藏”着的目前鹿城区高端低密住宅板块开始受到持续关注。

  进入2014年后,随着仅一桥之隔的滨江CBD区建设快速推进,七都板块正式融入滨江CBD,交通的便利加上周边配套的进一步完善,使之具备高知名度低密居所的实力。

  据悉,今年是滨江CBD的高速推进年,计划在5年左右的时间里,总投资超2000亿元,打造集商务、金融、旅游、文化、娱乐和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温州“陆家嘴”,预计今后这里将有约20万的居民入住。从目前已经明确的区域建设进度表来看,较快明年有望建成超过30幢大楼。

  “交通和周边配套因素是七都岛目前几个项目能够未入市即热的关键因素。”有业内人士评价,作为鹿城区的重点工程,滨江CBD对周边住宅市场的带动作用正逐渐体现。

  低密度住宅群

  扎堆七都板块

  从目前来看,滨江CBD建设推进对七都岛带动,七都板块定位的低密度、低碳、低层的“三低”已成其显著标签,板块中的住宅以别墅和多层住宅为主,多数项目的容积率不到老城区项目的一半。

  但一直影响其发展的最主要因素就是周边配套缺乏,不过随着滨江CBD的推进,七都有望摘掉一直以来缺乏配套的帽子。

  “宜居价值、生态价值、高端品位是不少意向置业者在考察了七都岛项目后的排名前列感觉。”中梁滨江九里相关负责人称,区域内有的别墅项目,如华中别墅、岛中岛别墅群等,提升了区域整体品位。除此之外,该人士表示,目前滨江九里有少量88~130平方米户型供应,能以中小面积取得和别墅相类似的居住环境,这点吸引了不少看房者。

  在设计院做建筑设计师的朱先生就表示,站在规划的角度看,七都岛与滨江CBD相邻,具有国际视野,但自身又保持了低密度特征,随着鹿城可发展地块减少,目前板块价格应该说还处于低洼期,未来保值和增值潜力可以预期。

  生态

  城市中的山水生活

  作为鹿城低密住宅区的代表,七都板块的稀缺城市生态资源,是难以复制的特点。

  事实上,很多看房者去七都都会被当地郁郁葱葱的生态植被所吸引,这里阳光充足、空气清新,常年可见蓝天白云,区域绿化率高达40%以上, PM2.5值也是温州市区范围内的区域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未来这里还将打造18公里环岛自行车赛道以及景观漫步道等。

  “过了七都大桥,感觉空气就清新了很多,这里真的有城市中的高端低密住宅所需的生态资源。”市民王先生表示,七都有水景、有江景,也有远处的山景,住在这里能满足多数人对居住地生态环境的要求,并且尽享城市配套的原生态物业。

  在滨江九里和江山邑相继亮相后,很多人慕名来到七都,他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超前的产品和项目规划,更看到了区域的潜力、项目的用心,以及市区高端低密领域一个供应板块的崛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