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八卦:《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的豪华复式

2014-02-20 09:4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又掀起了一股韩剧热,该剧开启了外星人在地球追女朋友的模式,“都教授”的魅力势不可挡,又帅又有钱还为爱等候400年,“都教授”这种神奇的外星生物一下满足了无数女人的幻想。而在剧中都俊表教授的身家究竟有多富?据韩媒解析,虚拟的外星人保守共计有2400亿人民币身家,资产是2013年评出的中国首富王健林830亿的近3倍。都敏俊财产大公开,活在地球上400年,造就“财阀王”身份,仅房产投资近1300亿人民币。专注买地400年呀,首尔一半都是他的,抵达女人意淫之先进!请注意!他还是一枚处男,为女主守身如玉400年!问题是他不能与地球人的唾液体液相混合,让小编为他和全女神的夫妻生活操碎了心!教授怀挺!

  好吧,现在先看一下都教授和二千“爱的相邻”户型。

  网友通过缜密观察对教授和二千的户型功能设计进行了详细的判断,可见该户型的功能设置非常完备。
 

   再看一张都教授的户型效果图,1/3的旋转式书房面积占比稳稳的向我们表明教授不仅人帅而且有内涵,数百年的图书收藏堪比小型图书馆。

  一楼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客厅外是入户小花园,花园里还有一架超豪华Meade LX80望远镜,教授靠他专业收伏了小舅子。

  通过花园隔断,也使教授实现了居住区和活动区的动静分离。一侧就是教授的卧室和大大的淋浴间了,卧室这边也是最靠近二千的房间喔。

  再看一下房间细节,先从教授的卧室看起:

  也有一架望远镜,教授你是多想要回去呀!

  这是一二楼的整体效果图,这种复式楼中楼的设计小编表示也是排名前列次见到,更不提一二层挑高客厅大幅玻璃窗,满眼星光都可入户了,温州开发商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哟!

  那么楼中楼的这个“楼”是做什么呢?对!就是户型图占了三分之一面积的高大上书房。教授的楼并不是整体分为一、二层复式,而是将书房和客厅区域隔开。于是,进书房的话是先上二楼打开书房的门,然后在里面下楼梯。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清楚,上面就是二楼的门,书房的书柜有两层高。

  这就是书房的整体效果了。


 

  活动区比较值得赞赏的是客厅和饭厅的玻璃隔断,厨房是开放式。 


   我最喜欢的是这个入户露台,内景和外景都很棒。对客厅的内景:

  看星星的外景 :

 
  玄关旁边的小储物间也别忘了喔。


  感觉市中心的高层复式设计的好的话不比郊区的别墅差呢。 


 

   最后,就是教授排名前列集就洗澡露出的八块腹肌的浴室了,额~很大~~~

   大家见识过了男主、女主家公寓的模样,据悉该公寓是耗资10亿韩元打造而成,其内部豪华程度令人赞叹:宽阔的入门玄关,大面积的空间,下沉式整洁的客厅,简约而不失现代化的复式阶梯,露天与浪漫的阳台等等。

   当然,这些只是毛坯景象,一旦加上舒适的软装与精细的装潢,还有富有个性化的搭配,就呈现出了我们在荧屏上看到的豪华气派。在感慨摄制组用心的造景之余,我们也开始在温州寻觅能接力此种公寓的房源,想着男女主角同居时的场景,要是换成我们自己,那真真是极好的。好了,美梦我们就不做了,要做也要做些实事。小编搜罗了温州房产在售的复式房源,只要各位业主后期花心思装修,肯定多多少少会具备原版公寓的气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