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平阳县鳌江镇火车站站前B-3-1-1地块出让成功

2013-07-11 15:4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受平阳县国土资源局委托组织实施挂牌的平阳县鳌江镇火车站站前B-3-1-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于2013年7月5日成功出让。中标单位是温州联众置业有限公司、温州欧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交价为21516万元,土地起始价为21516万元。

  据悉平阳县鳌江镇火车站站前B-3-1-1地块位于平阳县鳌江镇火车站站前。土地出让面积65200㎡(另道路带征4719㎡)。土地用途为住宅、批发零售、商务金融、住宿餐饮用地;土地容积率为1.0-2.8;建筑密度≤35%。

点击查看更多温州土地挂牌成交较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