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3温州海外置业&海外项目投资展7月份将开幕

2013-05-22 16:5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海外置业移民留学”为主题的第五届温州海外置业&海外项目投资展将于2013年7月20-21日在喜来登大酒店举办,预计将吸引超过5千人次的参观参展群体。

  据介绍,本次展会由上海沃海世投展览有限公司组织,近100家海内外主流媒体,包括电视媒体、网络媒体、报纸、杂志、电台,各大协会、金融机构、旅行社的大力支持。组委会致力于打造温州较大最权威较高端的海外置业移民留学平台。

  从组委会处获悉,本次展会室内展览面积预计1千多平方米,设置40个标准摊位。目前,来自美国、塞浦路斯、澳大利亚、荷兰、韩国、西班牙、加拿大等十多个国家地产商,多家北京、上海移民地产代理机构纷纷报名参展。此次温州海外置业项目投资展将为温州人带来近40个海外地产项目及移民留学机构。打算出国投资置业留学的温州人,可通过本次展会进行现场咨询比较,相信能够在此次展会上找到合适的项目。

  温州投资热潮: 温州是浙江省沿海港口城市,位于中国东南部。浙南经济、文化中心,又是我国排名前列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温州民营经济发达,是中国较具活力的城市之一,与英国、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港口有航运业务和贸易往来。温州人的商业网络和营销能力享誉全国并在海外华商中举足轻重。

  温州是浙南著名侨乡,有158万华侨分布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250万人以上走出温州在全国各地经商办厂,中国新闻界称:“有市场的地方就有温州人,没有市场的地方就有温州人去创造市场。”

  让我们期待温州海外置业移民留学展,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置业移民留学选择!欲了解详情请致电151577697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