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12日相约华润万象城 百万玫瑰赠温州

2013-05-08 17:2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生之爱,倾城相约

  每一年的五月因为有了母亲节而变得感恩和温暖。而今年温州的五月会因为华润万象城(业主论坛)变得更加美好而难忘。5月12日,华润万象城,将拥百万玫瑰,在温州全城(鹿城、瓯海、龙湾、瑞安、乐清、永嘉、平阳、苍南等)与您一起,感谢母爱,感恩母亲。》》》点击参加万象城团购

  感恩温州厚待,祝福全城母爱

  华润集团一直秉承“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自入驻温州以来,华润万象城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温州人的支持,从2012年9月17日,华润万象城(业主论坛)正式奠基,到2013年3月29日“温州之钻”展示中心启幕,4月28日万象城豪宅【悦府】价值发布会和即将到来的【悦府】样板示范区的开放,在过去的时间里,华润万象城和温州一起走过。

  华润万象城(业主论坛)感谢温州厚待,每一次盛大的活动,每一个以华润名义的集会,勤奋智慧的温州人都以无比的热情积极参与。温州最宝贵的资源是温州人,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在母亲节到来的时候,华润万象城,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携百万朵玫瑰,走上温州的街头,祝福温州伟大的母亲们,感谢母爱,感恩温州。》》》点击参加万象城团购

  一生一次挚爱,一生一座家宅

  华润万象城【悦府】,它是万象城10年之集大成者,是新古典主义建筑的代表,三段式立面,宫廷式屋顶,酒店式入户大堂,国际范与经典性的融合再现。高度决定视野,悦府立于万象先进,享受江景及三垟湿地景观。3-3.15米的阔绰层高,彰显不凡气度。大师定制自然风格园林,区内景观引进百余种植物花卉,打造自然和谐之美。据悉,华润万象城【悦府】90-170㎡全系户型现已公开,样板房开放在即。》》》点击参加万象城团购

  华润万象城【悦府】以豪宅的气度,感恩的姿态祝福温州的母亲,5月12日的活动现场,我们会为的每一位母亲送上我们精心之作的贺卡,上面有我们温馨的祝福,更有我们为您准备的感恩大礼,凭贺卡到“温州之钻”展示中心,可换取电影票一张,感受合家欢乐的幸福时光。至活动现场加入万象会,可尊享温州、杭州两地万象会会员权益,并即享5000购房积分。

  一生一次挚爱,一生一座家宅,华润万象城(业主论坛),以严苛的态度对待产品,以感恩的姿态面对走遍世界的温州人,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祝福温州的母亲,祝福温州。》》》点击参加万象城团购

  项目位置: 瓯海 温瑞大道1001号(三垟湿地路口)

  售楼地址:温瑞大道1001号(三垟湿地路口)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 转 30306

延伸阅读:

“祈福雅安爱心传递” 华润温州万象城在行动

尊享典雅慢生活 “万象会·名媛下午茶“开启

万象城展示中心温州之钻启幕 悦府全城预约

华润万象城——新国五条下的高级置业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