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祈福雅安爱心传递” 华润温州万象城在行动

2013-04-25 13:4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0日8时,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的7.0级地震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如今灾后的自救已经展开,一份份带着爱心的物资和善款从全国各地运往灾区。但像芦山、宝兴、天全这样的重灾区的物资仍然还短缺之中,芦山县的地震婴儿缺奶粉、缺水,而宝兴和天全还有数万计的灾民露宿在街头,他们正等待着帮助……

  4月23日,华润集团通过华润慈善基金会已向灾区捐赠现金500万元,捐赠食品、饮用水、药品、帐篷等救援物资价值220万元。为此,华润温州万象城倡议全体员工及社会大众,伸出我们的双手让爱心传递下去。

  4月25日起,华润温州万象城(业主论坛)联合温州市广电集团广电报社共同发起“祈福雅安 爱心传递”活动。伸出你的援手,会聚点滴的祝福,让爱心之河流向雅安。或许你的一份捐助,就能让一家的灾民得到一份温暖,让我们一起将爱心传递。所有募捐物品,我们会统一送到温州慈善总会,将爱心送往灾区。

  主题:“祈福雅安 爱心传递“活动

  时间:4月25日-4月30日

  捐献地点:温瑞大道1001号 华润万象城展示中心

  捐助电话:85508888

  需要的物资:

  水、奶粉、帐篷、衣物、食品、棉被、药品等,数量不限。

  活动内容:

  您可以携带想要捐赠的物品到华润温州万象城(业主论坛) 展示中心,将物品交给我们,我们会将您所捐赠的物品做好记录和打包,统一分类打包交给温州慈善总工会,将您的爱心送到灾区。

  万象会会员可获得5000爱心购房积分,与此同时,为了感谢您的爱心付出,我们将赠送“音乐CD”一张。

延伸阅读:

终于来了!华润万象城展示中心将于本月揭幕

2013华润置地持续发力 万象城温州新城市名片

温州万象城展示中心“温州之钻”即将亮相

华润万象城荣膺2012中国商业地产较具影响力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