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荣获第8届“中华慈善奖”

2013-04-23 08:22:30 来源: 温州晚报

  日前,第八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获得“爱心捐赠个人”奖,这是他第三次获得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奖是中国慈善事业领域的政府奖,自2005年设立以来已颁发8届,万达集团及王健林七次获奖,万达集团是国内七次荣获中华慈善奖的企业。

  在此前举行的中国慈善联合会排名前列次会员大会上,王健林当选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是当选副会长中的民营企业家。中国慈善联合会是由致力于我国慈善事业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有关机构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联合性、枢纽型社会组织,旨在联合慈善力量、沟通社会各方、推动行业发展、促进行业自律。王健林当选副会长,是对万达集团长期坚持慈善事业的充分肯定。

  据悉,万达集团以“共创财富,公益社会”为企业使命,成立25年来,累计捐助社会慈善事业的现金超过31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民营企业中慈善捐赠额的企业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