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春季房展折扣难寻 旅游地产海外项目扎堆

2013-04-12 08:23: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11日上午,2013北京“国五条”细则落地后的房展会开幕。在京版“国五条”细则落地十余天后,北京春季房展会也如约而至。中新网房产频道在展会现场注意到,与往年开发商大打折扣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此次展会上几乎没有看到“降价”二字,仅有少数开发商给出了折扣力度甚小的诸如“1万返3万”促销,而以往经常被用来作为宣传噱头的“特价房”更是踪迹全无。

  “我们的均价大约19000,但是最终的价格要在这月拿到预售证以后才能确定。”中国铁建山语城项目的销售人员表示,在折扣方面,目前只有“1万返3万”的优惠,而是否还有其他优惠要等到项目开盘时才能知道。不过,中新网房产频道注意到,该项目主要针对改善型需求,户型在125到160平米之间,与200余万元的总价相比,2万元的优惠幅度甚至连9.9折都谈不上。

  此外,不少项目非但没有优惠折扣,价格甚至还有所上涨,这也导致展会上咨询的购房者不少,但是却大多没有购买意向。

  有开发商表示,随着“国五条”新政出台,不少二手房购买需求被挤压至新房市场,而开发商的心态也逐渐从过去的“以价换量”变成了“捂盘惜售”,很难再有降价空间。

  而在此次展会上,除了外地项目看好北京市场受严厉调控影响而挤出的购买力,纷纷北上“淘金”外,海外项目也以投资、移民等作为优势卖力推广。

  据北京房展组委会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包括北京本地近50个项目在内,本届展会共汇聚了200余个国内项目参加,而海外项目则有超过300个。

  据中新网房产频道了解,外地参展项目中,光海口住建局就组织了当地三十多个品牌地产项目集体亮相。

  对于旅游地产的销售情况,华润置地石梅湾项目的一名销售人员表示,就该项目而言,“项目一期基本上每月都能卖100多套,开盘一年多的时间1000多套房都已经卖得差不多了。” 而与北京本地项目的折扣寥寥相比,该销售人员表示如果全款购房还可以享受9.4折优惠。

  由于北京近来备受雾霾天困扰,除了折扣优惠外,甚至还有开发商以“无霾”作为卖点吸引购房者。

  不只外地开发商看中了北京强劲的购房需求卖力推广,大量的海外项目也扎堆参展希望分得一杯羹。而从开发商的宣传语来看,基本都以投资、移民等作为卖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