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场踩盘调查发现“急卖房”价格 大多不给力

2013-03-14 08:59:05 来源: 温州商报

  在普通人眼里,如果挂上急卖房,至少较周边的房源价格会便宜很多,但记者现场踩盘调查发现,很多挂着“急卖房”的房子,其价格大多并不给力。

  日前,本市某报纸分类广告中,“急急急嘉鸿花园166平方米楼高”的字眼尤为吸引人,同时记者发现有6个不同联系号码刊登这套房源出售信息。于是记者便选择了一个号码联系,并约好看房时间。

  在普通人眼里,如果看上有三个急字的出售房源,肯定是急卖的。如果五六个中介同时推荐一套房源,那肯定是急上加急。但记者调查发现这条尽管是加急出售的房源,仅是一套再平常不过的房源。

  第二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到达现场,某房产两位置业顾问已经在场等候。据一位置业顾问介绍,该房源位于该小区某幢9楼,166平方米,1年精装修,房东由于急需钱出售,尚未入住,每平方米31000元。

  等房东开门后,记者发现这套房源确实是新装修、新家具,部分房间墙壁上还没有安装电视,电线还露在外面,但记者很快发现这套房源并没有中介说的那么好。首先是朝向,仅有两个房间是朝南,包括客厅在内的另两个房间朝西南,关键还是南北不通透;其次就是该房源不朝花园,西南面正对黎明工业区,尽管如今黎明工业区已实现二转三,但视野不佳也是硬伤;第三就是新装修未入住的说法也是不靠谱,从主卧发现确实没有棉线和床上用品等,但记者发现冰箱中有很多菜,说明有人住,与其所称的未入住信息有一定的出入;第四就是价格,如果是急卖,常理说至少要比同类的房源便宜很多,但记者发现该小区后两幢有一套朝南、看花园的8楼出售房源,尽管没有装修,但价格与其不相上下。

  在现场,记者跟房东交谈后,得知房东确实想出售该房子,但价格让步空间并不大。

  通过现场发现这套房源,尽管有三个“急”字,且不同中介同时挂牌、大力推荐,最后发现中介、房东都想将房子卖出去,但价格却不给力,也说明只是玩噱头的急卖房而已。

  高档住宅区如此,一些房龄较大的小区是否存在同样的情况?日前,记者同样在报纸分类广告看到,上陡门二组团某幢4楼一套80多平方米的房子,每平方米19000元,也挂上了急售二字。但记者现场查看发现,这套房源除户型较同地段同类户型差外,价格还高出一点,一点也没有急卖房的“诚意”和“态度”。看房时,约了好几次,房东才过来开门。最后从房东处得知,房东只是将房源放到中介公司出售,怎么挂他却不知情。

  记者调查发现,很多挂急卖房的房源,房东大都有诚心卖,但议价空间却不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