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3华润置地持续发力 万象城温州新城市名片

2013-02-26 16:1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润万象城效果图 

    据悉,刚刚步入2013年的华润置地持续发力,1月实现签约额约人民币82.2亿元,签约面积达到66.2万平米,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455.5%和623.2%,迎来2013排名前列波销售高潮。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出,2012年华润置地全年销售达到522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45%,短短2年时间,在房地产宏观调控持续的情况下,从全年销售250亿港元增长至522亿人民币,在国泰君安发布的研究报告中称,华润置地销售跑赢同业,相比同业,华润置地前11个月录得53%的同比销售增长,排名前列上海研究报告显示,从2005年至今,华润置地通过定向增发注入母公司的优质资产已达9次。基于华润置地2012年的积极表现,业界普遍看好,在华润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华润置地的财政状况愈发优秀,稳定的增长势态使其成为财经投资的焦点。

  高品质,奠定胜势

  华润置地取得的骄人销售成绩,与其坚持的高品质战略势密不可分:排名前列,“精细设计准则”以VOC设计理念为核心,做到毛坯精装化、室外精装化、细节图纸化的高质设计标准;第二,“毫厘工程标准”是指利用施工计划、标准、监控、监督、奖励等五个步骤实现精准定位,以最严苛的要求对建筑品质深度保障,形成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第三,“情感悉心服务”首次提出五个层级的物业服务深化梯度,从专业化、规范化物业服务到行业先进的100个细节,再到乐意服务的满意员工,进而至高层次的情感需求,最后达成无处不在的服务体验,以超越物业服务范畴的情感,提供业主生活更多可能性。高品质是华润置地旗下产品的核心要求,是构成顾客对品牌追捧的重要措施,更是温州万象城承诺“国际高级生活方式“的底气。

  优生活,全城期待

  自开发消息确认以来,温州万象城便已备受关注,先后5个国内一线城市的万象城成功运营,48万方磅礴体量和国际高级都市综合体定位都是一个温州新“城市名片”诞生的预示,温州市民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中多了一处未来“休闲胜地”,短短一年多时间,万象城的魅力已经深入到温州每寸土地,普通人耐心的期待着将改变自己生活的“城市地标”冉冉崛起;高端人士期待着与HERMES、CHANEL、LV、GUCCI、PRADA、CARTIER等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比邻而居,享受pacific coffee、ole’精品超市、高级影院等高端生活品牌带来的都会繁华;投资人士则期待着如何入驻万象城一隅,在这块商业“大蛋糕”上“分一杯羹”。

  未来城市生活,人们将在万象城中享受一站式的购物、休闲、娱乐、居住、商务、投资等全方位生活需求,全球最先进的奢侈品牌每季新品同步亮相,进口生活商品、绿色有机生鲜食品、世界高级酒窖触手可及,高级院线带来全球最热大片……高端生活潮流从此汇聚万象城。

  项目简介

  温州万象城规划有48万方体量,包含高级购物中心、都市豪宅悦府、超五星级酒店、国际商务公寓、万象风情商街等5大业态,将从商业、人居、商务等各层面,全面引领温州“高端生活方式”,来自华润温州万象城内部消息称,温州万象城展示中心--“温州之钻”已基本建成,拟将在近期隆重揭幕,万象城专属豪宅悦府VIP全球登记同步启动,全城期待的盛会,不容错过!

免费资讯电话400-888-2200 转 30306

 更多资讯关注搜狐焦点温州站 http://wen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