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份温州商品房成交共3584套 同比上涨69%

2013-02-01 15:4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小林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温州楼市逐步呈现回暖迹象,相应的库存量和成交量都有很大的提升,楼市基本呈供需两旺的局面,总的来说,发展态势良好。1月份,截止31日,我市(除瑞安)一手房成交共计3584套,成交总面积达到412162.82㎡。同比去年12月(1084套)上涨69%,涨幅较大。

  据温州市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显示,1月份温州商品房共计成交3584套412162.82㎡,其中主要还是以住宅为主。与此同时,在1月份里,共有17天每天的成交套数超过100套,其中1月16日成交量突破200套,达到了217套。1月7日、29日、30日也都取得了较高的成交量,分别为193套,189套和188套。温州市区本月成交1350套,约占总成交量的三分之一。其中市区本月新开盘项目仅有两个,分别是1月5日开盘的万科龙湾花园(三期)和1月9日开盘的金御湾家园,可供房源数460套,两个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而温州所辖县市,本月共计成交2234套,其中苍南本月有4个项目上市,分别为凯宇花园、财富中心(二期)、泰源锦园(三期)和华府新世纪花园(四期),可供房源1000多套,上市量居各县(市、区)榜首。其中于1月20日开盘的凯宇花园截止今日已售房源超过总供应量的二分之一。乐清、平阳的新房供应量也较高;可以说温州本月的高成交量,是自调控以来比较少见的一个月。

  1月份的销售向好给2013年的楼市开了个好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或将有望迎来温州楼市的春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