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与森马强强联手 打造属于温州的万象城

2012-12-20 08:42:27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被誉为“东方犹太人”的温州人,足迹遍布世界,但美中不足的是,在故乡温州,目前并没有一个大型高端的购物、休闲、娱乐、居住中心。如今,华润集团旗下高端城市综合体系列——万象城落子温州。

  据悉,温州万象城为华润置地与森马集团强强联手打造,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汇聚了城市业态,以“购物中心”万象城为核心,集结超五酒店、城市豪宅悦府、国际酒店式公寓等诸多功能,形成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标志性商住建筑群。

  或许很多人对华润了解并不多,但华润却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天。从“雪花啤酒”到“怡宝”矿泉水、从“999”药品到“东阿阿胶”等耳熟能详的品牌皆出自于华润。1938年华润诞生于香港,已有近75年历史,拥有包括消费品、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医药、金融等丰富产业链,是中国实力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之一。华润目前拥有6家香港上市公司,21个利润中心。在2011年,华润实现营业额3365亿港元,利润总额358亿港元,总资产7644亿港元。在2012年的《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中,华润位列第233位。

  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是中国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特有的“住宅开发+持有物业+增值服务”的生意模式不断为中国带来标杆力作,项目遍及全国43个城市,标杆项目近80个,已经成为每座城市高端物业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