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何购买澳洲房产

2012-12-18 16:0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澳洲房产是一个千古不变的话题,从古至今,也从来没有变过,他一直在人们的脑海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地位,那么我们到底为何要购买澳洲房产呢? 这个问题在很多未购买过澳洲房产的人的心中时常存在。以下的几问几答也许能解决您心中的疑惑!

  

  为何购买澳洲房产?

  低风险:适合投资而非投机;高回报:市场稳定,银行机制灵活 ;抗通胀:对资产保值增值,下一代有保障。

  稳定持续的市场经济规律

  五大支柱产业:能源、矿产、农业、金融、教育促使澳洲经济健康稳定,澳币坚挺强势。三大城市房产市场长期稳定增长,近百年的市场规律为房价每7-10年翻一番,4-7%的租金回报轻松以租养息。房价和房租双线持续增长收入。

  租务市场操作规范

  澳大利亚政府严格规定了从事房地产中介活动的专业人员的资质审批,其中包括律师、咨询人员、代理人、经纪人等。从事房地产中介活动的专业人员,必须具有一定的学历,相应几年的实践经历,考试合格颁发资质证书,经注册登记后方能执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必须持有政府审批的执照,公司老板也需要有政府颁发的资质证书,以保障中介服务的质量和信誉。收租帐户清晰透明,买家无需自己操心,完全做到足不出户投资海外,即省心又放心。

  公平的所有权体制

  澳大利亚作为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受英国普通法传统,私有制是其核心基础。绝大部分土地为世袭制,业主拥有土地的永久产权和继承权。而且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没有房产税、遗产税的发达国家之一,有效降低长期持有的成本。

  成熟的法律体系、完善的律师制度
     澳大利亚拥有强有力的核查与制衡制度,以及备受尊重的司法和执法系统。澳大利亚有公开、有效和透明的法律框架,且澳大利亚的房产市场受严格的国家房产和消费者法律的密集监管。购房者将受到多方面的度保护。

  良好的银行机制

  澳大利亚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其多家国家银行等级居世界前列。并且为海外人士服务受到各大银行的欢迎,其中包括贷款服务,且功能灵活多用。
     澳洲房产其利如此之大,大家何不放手一试呢?

  

  澳金海外房产(www.augoldhouse.com)咨询有限公司是宁波排名前列专业从事澳洲房产销售、管理,投资、留学、移民咨询于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专业代理澳大利亚前三大开发商之一的Simonds西蒙斯家建集团旗下高档别墅项目。公司拥有一支包括澳籍房产投资专家在内的专业服务团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良好的成长历程,凭借精深专业能力和优质的服务,致力于为宁波、绍兴、台州、温州、舟山、杭州等覆盖浙江全省的中高端客户提供澳洲置业、投资、移民安家、留学自住等一站式、一条龙的服务,正在迅速发展成为浙江省海外房产一枝独秀的领跑者!

  咨询电话:0574-87003468  87742781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南部商务区商会国贸中心11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