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S1城市轨道之于凤凰城 计划2015年建成运营

2012-11-28 12:2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没有轨道交通,香港、纽约根本玩不转;如果没有轨道,北京、上海只能拥堵不堪。如今温州也正在开始建设温州历史上排名前列条市域轨道S1线(铜岭至灵昆岛),计划2015年建成运营。届时温州即将作别没有轨道交通的历史,开始建设联系未来温州大都市核心区两大中心的都市快线。而 “温州局变”也将从此悄然展开……

  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

  在时间就是金钱的年代里,城市轨道交通的便利性和廉价性都是少有的。据悉,和谐号CRH6型电力动车组被推荐作为未来市域铁路S1线的运营列车。CRH6型电力动车组,是在CRH1等前五型的基础上,由我国自行设计的较新一代城际电力动车组车型,较高时速可达140公里/时。建成后,做为S1轨道沿线排名前列个轨道大盘凤凰城将在家门口畅享国际化交通带来的极速空间切换。凤凰城业主从凤凰城到机场较快7分钟,从凤凰城到温州南站较快半小时,原来地面交通要花去的大量时间将被大幅缩短,而且完全没有堵车烦恼。 根据线路方案,S1线一期工程途经瓯海、鹿城、龙湾、洞头四个区的多个街道,即使凤凰城业主想要早上去火车站商圈购物、下午去洞头看海、晚上到温州大剧院听歌剧,都轻松自如、易如反掌。可以说,轨道交通将使人们出行越来越便捷,距离将不再是漫长可怕的“公里里程”,在他们的生活理念里,只有准确无误的“分钟里程”,轨道交通即将改变着温州城市居民的出行方式。

  丰富繁华的半小时生活圈

  在人们眼里,车站的功能往往仅限于车辆停靠和客流疏散,其实不然。借鉴香港等其他城市建设轨道交通的成功经验,S1线将遵循“TOD”理念,采用“轨道+物业”的综合开发模式。简单地讲,S1线上所有站点将明确各个站点的功能定位,把着眼点扩大至主要站点周围地区,使之成为集公共交通枢纽、住宅、商业和娱乐设施等于一体的新市区,逐渐发展成为城市的副中心和卫星城。更简单的说,假设住在凤凰城,“即使是雨天,外出购物休闲也不用带雨伞。”有关负责人解释,通过优质小区设计令车站与物业实现无缝连接,业主足不出站就可以乘坐S1线列车,在沿线百余里物业中“吃喝玩乐”,服务于温州各阶层市民之衣、食、娱乐及其他需要。城市轨道的开通会彻底改变市民传统的生活区域观念、生活方式,给人们的生活习惯带来变化。

更多详情咨询:400-888-2200 转 45270

《《《 点击查看更多………

温州大型地产舞台剧暨景观发布会8月26日公映!

凤凰城2期9月9日盛大开盘,价格全面公开!

孟非来啦!凤凰城10.22推出《恋爱季》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