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乐清市正式授牌成为浙江省首批工业强县试点

2012-11-25 08:35:42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王可珂

在前天召开的全省工业强县(市、区)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乐清市正式授牌成为我省首批工业强县试点。

  今年10月,在被列入全省20个工业强县建设试点后,乐清市即动员部署了建设工业强县各项工作,研究出台《乐清市工业强市建设规划(2012-2016年)》,并设工业强县创建工作办公室。

  同时,乐清市还积极拓展工业发展空间,规定将40%的计划土地指标用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如在规划总面积达232平方公里的乐清海峡两岸经济合作试验区中,专门划出三个区块作为工业经济发展总平台。接下来,还将规划建设约3500亩的高新技术产业城,以助推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授牌的20个工业强县并非终身制。省政府将通过综合考评质量效益、自主创新、结构调整、两化融合、资源环境等五个一级指标及19个二级指标,采取分档评价的方式,以两年为周期,对工业强县实行动态调整,调整时间定在2014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