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州龙湾万达广场站公交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2012-11-12 13:1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广场站公交启动仪式昨天举行,多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增设万达广场站,随着11月30日龙湾万达广场 (论坛)开业时间的临近,这里更将汇聚海量人流,商机无限。

  此次公交排名前列仪式在龙湾万达广场金街前举行,现场活动尚未开始,就已人头攒动,人气快乐男声陈翔的出现,更是引发现场年青粉丝的阵阵骚动。在刚刚过去的11月4日,龙湾万达广场温州金街开街时,现场3000余人见证了金钥匙开街的盛况。“坐拥金街,享受永不落幕的繁华,行于金街,感受繁华时尚的都市风暴!”温州金街致以温州的是城市新中心地标,给龙湾深深烙上了“繁华”的印章!

  作为全国海陆空交通枢纽之一,龙湾区除了温州机场,还有甬台温高速复线、机场大道、瓯海大道、滨海大道等城市主干线,特别是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主线高架桥今年正式通车后,成了真正的“城市黄金通道”,成为连接温州主城区和龙湾的快速交通走廊,按80公里/小时的限速标准20分钟便可直达。温州城市“向东看”,快速形成的龙湾大交通格局,将让龙湾成为投资、居住的热土。


  “十二五”期间,温州将着重打造以温州机场为核心的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包括T2航站楼、长途客运站、轨道交通站、上盖物业等,计划2015年竣工投用。目前,温州机场已经开通温州至台湾、济州岛直航,东南亚的直航航线也很快会开通,温州机场正稳步升级为国际机场,


      今年9月24日,国家发改委2012第3040号文件,正式同意温州市建设S1、S2、S3三条市域铁路,串联瓯海中心区、中心城区、龙湾中心区与温州机场和半岛,并服务高铁站和温州机场的市域铁路S1线动工,该工程线路全长51.9公里,设置车站14座,将在温州机场融入温州综合交通枢纽,构筑龙湾立体交通网络。甬台温高速复线温州段也于去年动工建设,全长约135.69公里,将贯穿我市产业基础较好、经济活力最强的东部沿海区域,同时连接机场、港口、产业园区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永强机场匝道出口更是直接无缝对接万达广场。


  380000M2城市综合体——龙湾万达广场落户龙湾,14万平米温州新地标奥体中心,更是全面升级龙湾配套,随着温州城市东扩,沿海发展战略,大交通、大配套、龙湾升级新的都市核心,一座现代化的滨海新城,将矗立在温州之东。

  大交通、大配套促进龙湾大繁华。地段、模式、人气、专业、品牌、熟铺六大保障让万达金铺炙手可热。龙湾万达广场作为温州乃至浙闽南首席城市综合体,七大主力店万达百货、IMAX影院、大歌星、国美电器等暨HOLA、ZARA、UNIQLO、Pizza Hut、Starbucks次主力店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商业地位,为万达金铺业主提供了近30万平米的大商业海量人流。万达广场的扩张史,更是很多品牌的发展史。万达金铺,150-200平米黄金面积段,更是降低了投资的门槛,商业集合点、汇聚消费人流、业态互补、合理的建筑规划,具有得天独厚的商业条件,具有无可比拟的人流、物流、财流优势。随着2012年11月30日龙湾万达广场盛大开业,万达金街商铺准现房实景呈现,将迎来今天买铺,明天收租的黄金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