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天楼11588万中标 瓯海中心商务区E-01地块

2012-10-25 09:0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华润入驻瓯海南湖开发万象城后,瓯海掀起了一股土地出让浪潮。本月正在出让的地块项目有潘桥国际物流基地I-03b、I-04b地块、温州南站站前F17a地块、瓯海中心区商务区E-01地块、瓯海区娄桥街道安下村三产安置留地地块、瓯海中心区中心单元A-04地块、温州铁路南站站前F-04a地块和瓯海区南湖E-2-03地块等8个项目出让总面积269亩,挂牌出让起始总价107139万元,功能用途多样化,不仅有城镇住宅、商业住宅用地,还有公共设施(邮政、电信)兼容商务金融、批发零售用地、纯商业用地、仓储用地兼容住宿餐饮用地和其他商服用地等。

  10月24日下午3时,瓯海中心区商务区E-01地块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与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成功出让,温州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以11588万元成功竞得该地块土地使用开发权,同比起始价上涨293万元。

  据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显示,该地块出让面积12982.24㎡,土地用途住宿餐饮用地兼容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3.2,允许建设较大面积41543㎡,出让起始价11295万元。按出让要求,参加竞买对象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国家旅游局颁发的三星级以上旅游资质的企业,该地块内的可出售商务金融建筑面积不大于5000㎡;可出售的住宿餐饮建筑面积不大于10000㎡。结果温州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以11588万元成功竞得该地块土地使用开发权,同比起始价上涨293万元。

  相关链接:出让相关指标


 《《《 点击查看更多土地新闻……

洞头近期集中推出7宗地块 总面积达522.64亩

温州南站站前F17a地块成功出让 面积10783㎡
 
温州市瓯江口新区4宗工业地块售价12792万元
 
乐清北白象3宗工业地成功出让 总面积10866㎡
 
苍南两宗工业用地挂牌出让 总面积30790.5㎡
 
温州滨海园区一商服地块成功出让 77亩地售价14908万
 
苍南灵溪名为贸易城A-01a住宅地块成功出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