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拍卖会近期密集登场 40多天举行80来场

2012-10-23 08:52:16 来源: 温州商报

  商报讯 从9月份开始至今,温州各大拍卖行迎来近年鲜有的热闹景象,大量房产、地产涌进各家拍卖行。据温州拍卖行业协会不完全统计,从9月份至今共40天左右时间,温州地区已进行80来场房产、地产拍卖会,日均约2场。

  据温州拍卖行业协会的信息,80来场拍卖会中,法院委托的有60来场,自然人或企业委托的有20来场。记者注意到,近来还有国企委托的一手房也进入了拍卖市场。

  近两个月房产、地产的拍卖会之密集为温州罕见。温州拍卖行、温州产权交易拍卖行、汇丰拍卖行等拍卖行人士说,经济形势不乐观和温州借贷风波导致的后遗症,对温州确实有不小影响,法院委托的房产、地产拍卖大增即源自于此。但随着信心逐渐恢复,以及民间借贷日益阳光化、规范化,更多企业努力采取各种措施应对危机渡过难关,这种景象也会很快改变。

  据几大拍卖行透露,根据市场价格走势、整体市场氛围等因素,拍卖会上的房产起拍价每平方米基本会比目前二手房市场价低二三千元,对确实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有一定的吸引力。近期多个位置、环境和质量都不错的房产拍卖都引来了众多市民的竞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