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均瑶与瓯江口新区 签55亿元现代城建设协议

2012-09-24 08:43:08 来源: 温州商报

  商报讯 从温州民间借贷服务中心到温州金融改革广场,再来到瓯江口新区考察和现场洽谈——昨天,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汪敏带领全国40多位青年企业家代表来温,开展“服务国家战略、携手合作发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浙江行”活动,现场企业家代表对温州新一轮投资项目产生浓厚的兴趣,均瑶集团与瓯江口新区当场签订了均瑶现代城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投资总额达55亿元人民币。

  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央企业青联等部门共同开展,前来的40多位企业家是分别来自全国各行业的精英。温州市政府借此次活动机会,现场召开了温州金融改革座谈会暨项目推介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州当前的招商引资项目及投资政策及服务情况,推介会上一度出现企业家争抢话筒咨询项目及政策的场面。一同前来的温籍在外青年企业家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早在活动前就对温州的招商项目进行了了解,并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昨天在现场与瓯江口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均瑶现代城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投资总额达55亿元人民币。

  王均豪向记者介绍,均瑶现代城项目涉及用地1000亩,主要用在教育产业、航空产业、总部经济等建设。在教育产业上,将借鉴均瑶集团成功开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和中学的模式,在温州开办一所集小学、中学、境外高中部于一体的高档次学校;在航空产业方面,计划在温州成立吉祥航空分公司,排名前列期计划引进5架飞机到温州吉祥分公司。

  王均豪表示,在温州新一轮发展中,城市框架拉大了,商机也大了。作为温州人,他希望有机会反哺家乡。目前,均瑶集团在温已参与一些金融项目,还希望参与温州的商业百货投资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