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乐清33万方地标 南虹广场展示中心启幕

2012-09-20 08:41:00 来源: 温州都市报

  9月17日,乐清33万方地标综合体南虹广场展示中心华丽启幕。据了解,南虹广场集聚了五酒店、高端住宅、SOHO公馆、购物中心四大业态,此次展示中心开放标志着商业部分招商和住宅部分形象展示全面启动。

  依托“大温州”的发展规划,乐清作为温州东翼的城市副中心,具有非凡的发展潜力。紧跟乐清城市规划建设,城市综合体的诞生已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风向标杆。嘉恒置业有限公司以运营城市的高度,城市发展方向,率先在乐清核心区位斥巨资强势打造颇具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

  据悉,南虹广场傲立乐清城市中心区最中心位置,雄踞城市中心主轴旭阳路之上。项目邀请国际高端制作班底——澳大利亚PCAL、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研究院、欧洲查普门泰勒、美国BLD和星河湾御用团队陈文栋设计工作室参与设计,保证了南虹广场作为乐清城市综合体的高端性。

  商业部分作为南虹广场项目在市场亮相的排名前列步,整体规模达11万方,将引进全新的“shopping mall”商业模式,首创“公园式”情景购物理念,真正做到了“一站式购物体验,全景式购物环境”的商业规划。潮流时尚MALL中心和潮流优尚shopping街区作为南虹广场商业规划的两大组成部分,涵盖从购物到休闲、从餐饮到娱乐的数百种全业态、全业种品牌规划,购物、休闲、娱乐、生活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