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森马携手华润共同打造温州大项目制万象城

2012-09-14 08:43:10 来源: 温州日报

  近日,南湖城市综合体E-1-10地块以出让总价75398万元,被森马集团和央企华润集团组成的联合体拍得该项目土地开发权,近日备受关注的温州万象城终于落地温州。

  据悉,南湖E-1-10地块的出让面积为74731.70平方米,规划为商业用地兼容住宅用地。温州万象城项目,依托浙南的三垟湿地稀缺生态资源、未来城市轨道交通的规划主线上,是温州主城区和郊县(市)交通枢纽连接点中心位置的联系走廊;两小时的交通圈辐射浙南和闽东“海西经济圈”,西接浙南丽水,北壤台州,南连福建闽东。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成为立足本地,辐射浙南、对接海西经济圈的温州市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商业地产新地标。

  近年来,森马在自身壮大的同时,为更好地带动本区域经济,以城市商业规划为导向,以国际化城市综合体项目为载体,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全面提升总部综合运用能力,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战略联盟形式,展示企业核心价值,推动相关品牌企业共同发展。同时也通过引进系列高端品牌战略联盟,以最近距离对接商业零售制高点,通过超大型商业经营模式实践过程,实现企业理念成为的服装运营巨头目标。

  森马在不断提升自身经营能力的同时,无形中也将承担推动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因此,森马在保持立足温州,面向全国的同时,为实现国际化进程提供切实有效的标杆载体,森马携手世界财富500强华润,共同打造“温州万象城”是实现森马全球战略的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