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豪宅现崇山 内地客人约三成都为温州人

2012-09-07 08:38:39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胡荣恩


 

      位于香港九龙东核心地段的豪宅项目现崇山目前仅剩200多个单位,预计这个月现房将陆续交付。该项目销售总经理吴美珊透露,前来光顾的内地客人,约三成为温州人。

  现崇山项目建筑面积约100000平方米,整个项目约六成为三房或以上单位,标准单位面积由63至136平方米不等。排名前列及二座为尊贵座别,部分单位可远眺鲤鱼门海景,或观赏狮子山山峦;第三、五及六座为标准楼座。现崇山除设有逾3250平方米的豪华住客会所及10000平方米的园林设施外,基座设有约12000平方米的时尚品位商场。该项目毗邻港铁观塘线黄大仙站及未来沙中线钻石山中转站,与东铁线九龙塘站仅一站之隔,公共交通便捷。

  开发商表示,项目所处的地域升值潜力,香港政府计划将启德机场旧址、观塘和九龙湾的九龙东,打造成另一个核心商业区。其中启德发展计划预计兴建106万平方米办公楼,80万平方米酒店及零售面积, 并有以开合式天幕设计的体育馆。另外,观塘和九龙湾一带的商业写字楼将增加至550万平方米,相当于两个中环的办公楼面积,成为香港一个新商业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