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上旬,乐清成功出让5宗地块

2012-08-10 21:2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7月,乐清土地市场陷入低谷,无一宗住宅地块出让。8月上旬,乐清推出了6宗地块,除乐清柳市镇前西垟村地块无人应价外,其余地块均成功出让,总面积40亩,出让总收入21746万元,仅比出让起始总价上涨180万元。

  据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显示,成功出让的5宗地块包括乐清仙溪镇下北阁村地块、乐清盐盆街道盐盆村(安置留地)地块、盐盆街道樟南村13-46-3地块、盐盆街道樟南村13-57-2地块和乐清市中心区C-a13-1部分出让地块等项目,总面积40亩,出让总收入21746万元,仅比出让起始总价上涨180万元。

  据悉,成功出让的5宗地块单体规模不大,总建筑面积还不到9万平方米。乐清仙溪镇下北阁村地块和乐清市中心区C-a13-1部分出让地块均为商务金融用地,其余3宗均为商住用地,将提供超过7万平方米住宅。先后由温州天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乐清市中瑞置业有限公司、温州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13310万元、2340万元和1563万元中标。出让详情见下表:
 
 

以上信息来源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