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国土局:未发布查封小产权房消息

2012-07-27 08:33: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敏

针对北京清理整治小产权房的媒体报道,北京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26日表示,国土局未发布过该消息。对于北京市国土局是否正在清理小产权房,该负责人未做明确答复。

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消息显示,自6月中旬起,北京开展小产权房的清理整治工作,对在建项目将责令停工、停售,查封工地,拆除售楼处,查封施工机械,遣散施工队伍;对在售项目将责令停售、拆除售楼处,查封已建未售房屋。

国土资源部今年初曾表示,今年国土部将联合相关部门,选择小产权房问题相对突出的城市,开展小产权房的试点清理。目的是在试点基础上总结完善政策,为启动全面清理“小产权房”工作做好政策和制度的储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