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豪庭:创温州地产建筑风格“新方向”

2012-07-26 08:35:41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近年来,温州高端地产项目在经历了诸多建筑风格的创新与借鉴之后,现已逐步呈现出同质化的迹象,法式风情、新古典、ART.DECO等建筑风格在温州高端地产项目中已算是屡见不鲜。

  但就在此时,温州核心区高端地产项目国际豪庭项目,以国际标准打造英伦风情大宅,为温州地产界带来了全新的建筑风格模式——“爱德华七世正统王筑”,开启专属于国际豪庭的建筑作品时代。

  在国际豪庭,爱德华七世英伦建筑风情不是开发商制造市场的策略性噱头,更不是毫无内容的广告性语汇,而是将17世纪-18世纪鼎盛时期的英国王室正统宫殿中的都铎式、巴洛克式、古典式、哥特式四大建筑精髓融于国际豪庭的建筑体系之中,充分展现建筑形态卓尔不凡的尊尚风华。

  在爱德华七世正统王筑中,国际豪庭强调追求建筑细节的质感与历史文化价值,建筑基座与拱门部分大面积采用天然石材铺面,建筑通体配以适当的浮雕立面显得栩栩如生;在建筑更多的细节中,我们发现国际豪庭使用的拱形造型窗、细致的欧式锻铁栏杆并加以细腻的线条处理,充分体现欧洲古老的建筑构建技法,形成各楼宇在风格上的统一;建筑的上部则延续了欧洲建筑的两大精髓亮点,一是多立面坡屋顶、二是英式塔顶,强化突出纯正英式大宅的血统与视觉效果。

  据悉,国际豪庭对于建筑风格的落定是几经易稿,最终以创新温州地产建筑历史的爱德华七世正统王筑作为城市高端大宅的外在符号,同时国际豪庭在未来的建筑用材、建筑新近工艺上将投入更多的精力打磨制造,力求在温州地产乃至温州建筑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