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点发展民生工程 支持保障住房项目信贷

2012-07-01 07:40:25 来源: 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黄侃

[提要] 当前,国家提出重点发展民生工程,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投入力度。工行上海市分行从优化新增房地产信贷投向角度出发,明确了当前房地产信贷将重点向保障性住房项目倾斜的目标,同时工总行也辟出专项规模予以支持。

  当前,国家提出重点发展民生工程,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投入力度。工行上海市分行从优化新增房地产信贷投向角度出发,明确了当前房地产信贷将重点向保障性住房项目倾斜的目标,同时工总行也辟出专项规模予以支持。

  上海市第二批大型居住社区是重大保障性住房项目,包括23个基地,合计建设用地1575亩,可建设住宅约4000万平方米,约60万套。工行上海市分行是最早介入该项目前期工作的银行之一,和国开行作为共同主牵头行筹建这个未来3年上海市府一号工程大型银团贷款。由于该项目牵涉面广且金额巨大,起初在贷款结构、贷款期限、抵押方式、资金监管方式以及还款来源等各个方面都遇到过一定障碍,但工行上海分行以创新性的思路最终完成了先行启动的市级储备部分总额近400亿元的银团组建工作,不仅上海所有大中型中资银行全部都参加,而且均对工行设计的融资方案表示了认同。工行上海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3年上海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将成为工行上海分行房产贷款的一个主要增量投向。

  除此之外,工行上海分行还进军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三管齐下,以点带面,重点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