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住建委称:投资投机需求 基本已被挤出

2012-05-07 08:25: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梓宇

  5月6日,北京住建委公布,自去年2月17日以来,北京市全市共计有1.4万户申请家庭未通过购房资格审核,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基本被挤出。

  住建委数据统计显示,在购房家庭中,购房家庭比例保持在90%左右,调控效果持续显现。

  “京十五条”于去年2月15日出台,此后为确保北京房地产调控和限购措施的落实,北京市住建委在申请申报、资料核验、网上签约、产权登记等环节,联合多个部门,形成多道核验关卡。

  对于如今的调控结果,北京市住建委负责人称,今年北京仍将坚持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不改变、不放松,继续落实各项调控政策,从严展开购房资格的审核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