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外楼盘中国低价吸金130多个项目进京拉客

2012-04-09 08:07:50 来源: 新商报

  180万欧元买法国红酒庄园还送城堡,300万人民币买塞浦路斯的联排别墅还获绿卡……4月8日,北京春季房展最后一天,海外项目纷纷大力度促销。

  业内人士分析说,中国富豪已经成为海外地产商的目标,虽然海外房价普遍便宜,但其房价仍然还有下跌的风险,且当地居民收入跟中国有很大差距,要警惕买得起养不起。

  记者发现,今年参展的130多个海外项目,促销力度大、价格相对低成为一大亮点。“我都绕了一圈了,除了纽约,哪都比北京便宜!”一位拿着LV手包的男青年说。另一对中年夫妻也表示,因为想移民,他们已经连续好几年关注海外项目,这次发现,这些项目的价格确实比原来便宜了,可选的国家也更多了。

  【延展阅读】

  3月新增信贷或达9000亿 创今年月度水平

  网友揭秘购房八大陷阱 让你能放心的购到好房

  住建部拟封杀保障房牟利空间 相关草案正起草

  多个地区楼市促销花样翻新 由虚转实渐成趋势

  京房价保持稳中有降 商品房成交量达07来

  此次房展,塞浦路斯共有12家房产商参展,创历史之最,促销力度也大得惊人——300万元人民币可买海边连排别墅,还送绿卡。

  一位在塞浦路斯生活了13年的华裔女销售员介绍,塞浦路斯刚加入欧盟时,凭借其优美的自然风景使全欧盟的人都蜂拥购房,引起当地人全民盖房,但金融危机后房屋滞销,房产商资金周转困难。

  为了鼓励外国人来塞浦路斯购房,政府新发布的政策就是30万欧元买房就能获得绿卡。“除了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其他都一样,当然你也不会参选。”销售代表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