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京都府住宅项目 抢占城南生态学府板块先机

2012-03-29 08:4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京文

  


效果图

  

       京都府住宅项目位于瓯海区茶山街道中心区6-A号地块,与大罗山仅咫尺之遥。项目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为33098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66196.0平方米。小区建筑以美式风格为主,设计立足于本地区的社会、经济、人文及自然环境特点,充分融小区于大罗山风景之中,同时有效地兼具大学城人文特色,使小区在自然风景与人文环境中得到升华。  

       该项目由奢华的联排及9-12层的小高层住宅等设施构成,共15幢。小区内景观整体风格偏自然、优雅,以便更好地与大罗山环境相结合,体现生态人居的概念。小区中央还将有景观湖,为住户提供休憩及聚集的空间,同时功能区间划分明显,分为儿童娱乐、健身、联排景观区等,项目还围绕联排人工开凿出一条人工河道,增强整体联排的情趣感及私密性;联排别墅的花园均考虑园林四件套:入口梦幻水景、悠闲SPA泡池、长花架、烧烤台。  

       京都府项目所处的生态学府板块位于城南。左临瓯海中心区,右接龙湾中心区,上通温州市区,下达茶山丽岙仙岩片区。便捷的瓯海大道和温瑞大道将整个板块连接贯通,交通领域奠定区域的超前价值,城南逐渐成为温州大都市中心,依托政府以及商户的双向支撑。该板块近几年正式进入开发的高速轨道,目前交通虽然仍处于瓶颈,但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随着路网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通行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  

       除此之外,该区域内的其他基础配套也已相对完备,不仅已有温州中学、温州乐园、第二外国语学校、五美景园等,还有即将搬迁过来的温州医学院附属排名前列医院、规划中的温州大学附属小学等。京文

       来源:温州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