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温州全国行大型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实录

2012-03-26 12:1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客观正确地反映温州企业的实际状况,体现温州品牌的良好形象,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经合办和温州市工商联共同发起“品牌温州全国行”活动。3月26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世纪广场举行,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陈金彪 做重要讲话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xNDQ0ODA4.html

  

  温州,曾经是改革开放的代名词,是商品经济的弄潮儿。改革开放30多年来,温州经过“质量立市、名牌兴业”的努力,涌现了一大批具有美誉度的品牌。这些品牌在温州扎根,在全国开花,为树立温州形象、温州人形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然而自去年以来,由于民间借贷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温州被抹上了一层灰色的阴影。

  为客观正确地反映温州企业的实际状况,体现温州品牌的良好形象,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经合办和温州市工商联共同发起“品牌温州全国行”活动。活动将于3月 份开始,温州商报将派出两路记者,一路沿长三角线——环渤海线——东北线,一路沿珠三角线——西南线——中部线,进行为期10个月的“品牌温州全国行”百 城采访活动,集中报道温州品牌在全国各地发展壮大的精彩历程,同时也将把温州的品牌推介给这100个城市的温商以及对温州品牌感兴趣的当地集体、个体商 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