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地产集团的力作,国宾1号临时展厅开放

2012-01-13 12:07:32 来源: 搜狐

从中央公馆为代表的排名前列代大宅,到香缇半岛为代表的第二代豪宅,到橡树湾为代表的第三代豪宅,再到为代表的第四代豪宅。中梁的每一件作品,都能引起大众共鸣;其每一轮创新,都能引发业界跟风。而如今,以中梁?国宾1号为代表的第五代豪宅,又将带给温州一个怎样的奇迹?

温州首创文艺复兴史诗建筑群

说到意大利,我们能够联想到的就是这个国家悠久的历史文化、优雅的贵族气息,罗马斗兽场、比萨斜塔、圣比得教堂、佛罗伦萨大教堂……这一个个象征王权的显赫建筑,都辉映了一个时代的传奇。而今天,中梁地产率先将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贵族气息的奢适建筑一脉移植至温州,以国宾1号新一轮高端居住发展趋势。

该项目雄踞南湖新城中央,以其30万平方米体量,居13平方公里三?湿地内。作为一处超低密度的城市生态大盘,不仅在城市发展中轴上拥有稀缺的环境资源,更是涵盖了超五酒店、万象城、高端写字楼以及公寓等各项国际化高端配套。而在温州大城市格局中,这里亦成为了温州交通网的枢纽点,规划了城市轻轨M3线、S1线等城市动脉线。这一切,都让国宾1号呈现出厚积薄发的强势发展力。

88-225平方米精品服务式公馆同时亮相

中梁?国宾1号区域内特别规划了叠排别墅、花园洋房、空中公馆等全方位精品服务式公馆,88-225平方米灵动户型区间满足不同家庭所需。88平方米户型创新做到了三室两厅两卫,且起居厅和每个房间都尺度宜人;而130-225平方米户型则通过合理的设计,争取了更大的室内使用空间,在注重空间合理运用的同时更是创造出一种华贵尺度;同时,国宾1号还规划了少量的190-230平方米意式流水叠墅。多元业态满足了不同阶层的需求,成就了主城区规模、档次、配套最全的生态居住区之一。

作为2012年中梁地产集团的力作,中梁?国宾1号临时展厅于1月7日盛世开放,当日不仅发布了精品服务式公馆的户型信息,同时现场还邀请公爵家族为来宾们展现文艺复兴的贵族礼遇,并安排诸多抽奖机会,受到市民的热捧,上演了冷市中的人气奇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