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潼关县三项措施全面提升城市人居环境

2018-01-03 09:0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通讯员:李娜)为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协调快速发展,潼关县精心谋划强部署,全力以赴抓落实,全面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会。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

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城区综合市场,和平路综合市场已完工并投入使用,首饰城综合市场2街、3街已完成升级改造。总投资3.3亿元,建设5个城区停车场,其中老城区中队停车场项目已完工并投入使用。总投资1.8亿元,实施天然气贯通工程,总长16公里的天然气管网和门站等配套设施已投入使用。实施县城西区污水处理和退水明渠工程,已完成场地施工及设备安装。

扎实做好民生项目,优化人居环境

城区道路硬化率、亮化率、市政设施完好率均达到98%,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35.2%。提高城市亮化水平。实施保障房室外配套工程实施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扎实开展农村危房改在,助推脱贫攻坚。

强化行业管理,规范市场行为

加强建设工地扬尘管理;从严审入境企业资质、人员资格证件入手,把好了建筑市场准入关;推进建筑节能建设,加强房屋建设及交易管理,加强城市绿化建设管理,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来源:华山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