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园林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强降雪天气

2018-01-03 09:1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姚琼 通讯员 付明亮 韩晓星)1月2日,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渭南市园林处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为雪松加固支撑,给桂花增加保暖层,分发检修除雪机械和工具,防患于未然,保护城区绿化苗木免受灾害天气的损害。

据气象部门《重要天气报告》预报,1月2日起,渭南市区将出现入冬以来强度较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全城将有小雨夹雪或中雪转大到暴雪,预计极端较低气温将跌破零下10℃,并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对园林绿化设施将造成重大影响。

据渭南市园林处工作人员介绍,园林处启动理应急预案,继续加大对全城区“四纵四横”新栽植的常绿阔叶树木的增加保暖层工作;加大对桃花源、天留山、渭北葡萄园、军博园等绿化工地的苗木防冻工作。同时准备除雪工具,检修除雪机械,预备打雪竹竿、铁丝、油锯,加大对高大常绿乔木的加固支撑,并对苗木基部进行堆土防冻。保障大雪天气不压断树枝,不冻坏苗木,不出安全事故,力争确保城区绿化苗木安全过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