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准现房+好配套成就好生活 在渭南你需要这种房子

2018-01-02 13:3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渭南人买房,已不仅仅只关注住宅的朝向、质量等硬件设施,而是更多地将目光投向周边设施、小区环境及交通位置等“软”配套。毕竟生活在城市中,选房,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准现房

看得见的准现房,房屋主体已基本封顶完工,房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而且价格适当,距离交房时间短,对于置业者而言,是不错的选择。

百姓家园就是这样的准现房。百姓家园一期目前主体已经完工,1月底即可交房,二期准现房发售。

好配套

百姓家园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建设银行、长安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等距离项目10分钟路程,渭南小学、三贤中学、前进路中学一脉相承精英教育,9路、309路、316等多线公交经过,华润万家购物超市、军民服务社、新洲商业配套等满足您的一站式购物。

好环境

百姓家园项目双公园环绕。与渭南市中心公园朝阳公园、规划中的南湖公园一路之隔,出门见园,满目绿色健康舒适,推窗见景,一线湖景浑然天成。

百姓家园准现房

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好户型

6#楼126㎡-133.82㎡三室

全款97折,按揭98折

3#楼210.58㎡大四室

总房款直减5万


小区品牌幼儿园入驻

公共健身器、专用会所等

让您畅享无忧生活

百姓家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255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