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12.30免费看房团圆满收官 改善型需求成主导

2017-12-30 13:5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即将结束,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搜狐焦点渭南站12.30免费看房团喜庆开启。本次看房团上客23组,共计30余人。

寒风刺骨,太阳透着微弱的光芒,网友朋友准时抵达目的地。

排名前列站,我们去的是位于市中心核心位置得渭南宏帆广场,售楼部已被围得水泄不通,无需多说,网友自己心里都有数。国企大牌,地段优质,配置高级,这足以吸引所有得购房者。本次看房团宏帆登记13组。

渭南宏帆广场——80余万平米城心巨著·高级城市综合体,囊括高端住宅、大型购物中心、餐饮娱乐、时尚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为一体,世界籍生活雏形已现,约90-150㎡城心商圈华宅现已全面公开,五证齐全,渭南自住优选、投资佳作。渭南宏帆广场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38188。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位于金山路与金水路交汇处的鑫润·紫金城,置业顾问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的网友,详细的讲解,我们的网友也是特别钟情于西二路的繁华地段,及其周边醇熟的配套,另加创新的新风除霾系统。本次看房团紫金城登记16组。

鑫润·紫金城目前在售二期9#楼总高33层,两个单元,两梯两户纯住宅设计;10#楼总高32层,两个单元,两梯两户纯板设计,1-3层为商业,4-32层为住宅。鑫润·紫金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64173。

第三站,我们来到了位于西南京路与六泉路十字东北角的通达·精品,网友们热情不减,看沙盘,看区位图,互相讨论。市政新区,高性价比楼盘,宜居宜投资。本次看房团通达登记5组。

通达·精品共三栋小高层,户型面积93-220㎡,户户见景,家家有园,双公园环绕,美景大宅,全城正在认购中。通达·精品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12562。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本次看房团的第四站,位于三贤路与西南京路十字西北角的豪庭佳苑二期和园,售楼部里热闹非凡,有仔细听讲解的,有拉着置业顾问询问购房细节的,西五路纯板花园社区,高绿化,两梯两户的设计,在这繁闹都市,给你一个栖息的家。本次看房团豪庭佳苑登记15组。

豪庭佳苑二期和园升级新品推出5、6、7#楼纯板式住宅,5#楼总高25层,3个单元2梯2户,面积为128.71㎡和137.27㎡纯三室;6#总高31层、7#楼总高32层,3个单元2梯2户,6#楼户型面积为141.45㎡三室、155.05㎡四室,7#楼户型为130.79㎡和136.17㎡三室。豪庭佳苑二期和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17210。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此刻,我们来到了本次看房团的最后一站,位于三贤路与渭河大街十字西北角的恒昌·金桂园,天色稍晚,但这并没有影响网友看房热情,加之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使得售楼部内氛围异常的温馨。市府旁准现房,五证齐全,多重优惠大放送,吸引许多网友驻足于此。本次看房团金桂园登记8组。

恒昌·金桂园项目开发四栋楼,其中5#、6#现已封顶,7#、8#即将封顶,分别为两梯两户、两梯三户设计,总高24层,共619套住宅,面积区间为95-230㎡。恒昌·金桂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17198。

此次免费看房团在网友的高度赞誉声和喜迎新年的热闹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7年即将结束,搜狐焦点渭南站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渭南市民及网友朋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与厚爱,2017年我们相伴走过12次看房团,2018年我们继续坚守,初心不变,竭诚的为大家谋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