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鸿基·紫御观邸 心泊此邸梦归一处自然天成

2017-12-29 14:2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曳尾于涂中,独与天地精神往来。这是庄子的隐居。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这是陶渊明的隐居。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这是王维的隐居。

对于古人来讲,做了隐士,就意味着与世隔绝,清静无为,独享寂寞。但对于久居现代都市繁华的我们来讲,身着布衣、负薪汲水,自耕自种的避世生活是否习惯,上有老下有小的牵挂又是否能割舍。那么在都市,如何做到隐世而不避世呢?

山环水绕的静美之景

知者乐水,仁者乐山。较好的安居之所,莫若山水相依之处。渭南,这座北方城市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城市化,在最为瞩目的渭南市政新区,人民公园、金水公园、渭清公园等一座座城市公园拔地而起。

有时候,隐是为了看见。若要自在隐居,既要住得风雅,又得住得舒服,如此,身体和灵魂才能同时得到休憩。鸿基·紫御观邸与渭南市人民公园一街之隔,夏赏绿草红花松涛飞瀑,冬观亭台幽径水光楼影,山水相映,景致优质,徜徉诗意天地,自然就在呼吸之间。

风雅别致的人文居所

“天人合一,物我相融”是隐居的较高境界。鸿基·紫御观邸从户型与园林景观两方面实现了住宅与自然的优质结合。

考虑到住宅的日照、热能及通风等因素,鸿基·紫御观邸将户型的层高、开间及开窗面积进行了最优化处理,让每一个户型都能完全空气对流,所有房间均带有独立的法式阳台,做到一窗一景。

鸿基·紫御观邸园林景观采用地中海法式风情设计,建筑之美与自然之美交相辉映,是晨起推窗可见水系环绕,廊庭悠悠;夜踱园区月光皎皎唯见点点星光璀璨。安居紫御观邸内,可识自然之大美;隐于庭院间,尤见宅第之匠心。

居于鸿基·紫御观邸,去隐居之芜,存隐居之菁,不似古人“隐居”般艰辛难行,也不拒绝天伦之乐,携老者颐养岁月,让您较大限度留存隐居之乐。心泊此邸,梦归一处自然天成。

鸿基·紫御观邸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3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