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曦和·中央公园丨以空间之妙 致敬人生优质首套

2017-12-28 15:4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圣经》中上帝造人时,在人生命中不可或缺之物的清单里添了一条:要有光。自此万物向阳,生命有赖于光。

人生的哲学在于心的感悟;户型的哲学,更侧重于布局的造诣。曦和·中央公园118.77㎡三室户型,更方正、更科学、更通透,以空间之妙,致敬人生优质首套。

瞰景阳台 大面宽客厅 

邀月摘星 悦享曼妙人生

大面宽的客厅满足了一家人的起居要求,增添了大气和舒适。有些阳台能容下三个人站立,而在曦和·中央公园,4米超宽阳台,能装下两个懒椅,在夕阳余晖下,慵懒的躺在躺椅上看日落西山,满园绿景,是一种美的享受。

L型厨房 餐厨一体

三步动线优质烹饪

L型厨房设计,给厨娘更充裕的操作空间,切配、烹饪、清洗各有作为。餐厨相邻,功能便捷,灵活多变,美味即刻享受。同时厨房北向开窗,宽敞明亮,易于通风,为食物保鲜提供了保障,既能尽情挥洒自己的烹饪技巧,又能随时享受屋外阵阵微风。

主卧豪华套房设计

奢享私密生活尺度

主卧与次卧均设有风景飘窗,从清晨到日暮,映入眼帘的只有盎然绿意,夜晚捧一卷书,喝一壶茶,惬意生活,油然心生。

主卧套房设计,自带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兼顾私密性与实用性与一体,容纳主人精致生活品味,卫生间干湿分离,安全性更有保障,不会因水花四溅地板积水而滑倒。

高效利用更多空间

满足更多空间畅想

除南向主卧与次卧外,北边卧室可按个人需求设置成书房、儿童房或者健身房等,高效利用更多空间,在私享的静谧空间里,创造学习、工作、生活的专属之地。空间弹性多变,私享独立空间。

曦和·中央公园

118.77㎡典藏三房

方正、科学、通透

以空间之妙

致敬人生优质首套

曦和·中央公园,占地约60余亩,总规划5栋楼,面积区间在106-142㎡,纯三室住宅+商业社区,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均可满足社会各阶层置业需求。

曦和·中央公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3

项目东临渭南排名前列配备直饮水公园—金水公园,西接杜化路,南临乐天大街,北接80m车雷大街旱溪景观带。周边渭南北站、市政府、市博物馆、中心医院、市二院等市政级成熟配套。周边社区幼儿园、渭河小学、丰荫明德小学、西南京路中学、实验初级中学、杜桥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丰富。社区内24小时监控无缝防护,夜间安全巡逻、岗亭护卫,让您和家人的生活安全、舒适。

曦和·中央公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