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鸿基·紫御观邸 渭南首座大平层致敬不凡人生

2017-12-26 15:1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最舒适的居所

应是让每个家庭成员适得其所

最奢侈的生活

是共享天伦的其乐融融

渭南首座大平层——鸿基·紫御观邸

开启全新城市生活

致敬不凡人生

天地之宽  始于地段

放眼世界知名大平层,无不占据城市优势地段。纽约摩天大楼One57位于曼哈顿中城黄金口岸,将中央公园、纽约中下城、哈德逊河景尽收眼底。看天地悠悠,观星光璀璨。

“产品可以更新,地段,则无可替代。”遵循房地产行业亘古名言,鸿基·紫御观邸择址渭南市政新区中轴线位置,拥享渭南城市繁华配套。咫尺人民公园,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居所之宽 始于空间

每一位成功者,转身的背后就是生活的圆满,大平层,不仅是成功凯旋后对家的情感沉淀,更是与阔绰气度相匹配的居所宽度。

鸿基·紫御观邸,180-260㎡奢阔空间,满足家人之间不同的生活习惯,以科学布局、匠心设计,营造不同的生活空间,让家人之间各有生活,互不打扰,幸福就在触手可及的一层之内。

鸿基·紫御观邸社区窗外景观效果图

圈层之宽  始于邻里

理想的生活,是承载梦想的空间。智慧、财富的交融汇合是精彩生活的一部分,更是享受一个生活圈层和消费习惯的素养及乐趣。

鸿基·紫御观邸自身配套五星级酒店——鸿基建国饭店,为志同道合的人提供强强联合的契机。豪宅成就圈层,圈层提升豪宅。享受与精英为邻的身份大宅,贵胄生活,悠然图成。

鸿基·建国饭店效果图

生活之宽 始于紫御观邸

一个居所,不止于沉淀,是建筑精神气度的生长需求,亦是居者生活需求的个性化打造。鸿基·紫御观邸,180-260㎡大平层洞悉生活本质,以渭南独树一帜的生活气息,致敬懂得品质的生活境界,在更大的空间,为更重要的人,倾注更多时间。

鸿基·紫御观邸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3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