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李明远主持

2017-12-23 09:1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昨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省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及内容摘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主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历程,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会议提出的重大原则和要求,特别是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进、新发展理念等要求,贯彻落实到我市工作之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精神,深入分析渭南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突破点,以新思路新举措谋划好我市明年经济工作,为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奠定坚实基础。要集中精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围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先期出版的排名前列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科学组织、精心部署,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精研细读、融会贯通,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更加系统地掌握其中蕴含的重要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不断提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追赶超越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强大动力,紧盯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渭南实际,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来源:渭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