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恒昌·金桂园开盘倒计时 多重优惠大放送

2017-12-21 11:1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大凡

全城热捧 开盘倒计时3天。金水园、依林园、苏园丰景后,由恒昌房产投资开发的舒适宜居华宅——恒昌·金桂园将于12月24日盛大开盘。恒昌·金桂园,凭借毗邻市政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目前5#、6#、7#、8#号楼即将封顶。项目将现代简约建筑与经典园林结合,于风景之中,雕琢华宅。恒昌·金桂园倾力打造95-230㎡精品户型,楼盘户型精彩多样。目前排号可享交1万抵2万钜惠,开盘当天亦有五重豪礼倾情钜献。

横向·金桂园鸟瞰图

奢享生活 全系配套社区 

恒昌·金桂园称得上是全系配套社区,市政中心、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体育馆、仓颉饭店等均在项目周边,恒昌·金桂园傲居渭南市政新区,集多重配套于一体,以精细化品质筑造品质住区,项目毗邻丰荫明德小学,渭河小学、渭南实验初级中学、市政幼儿园等均在项目周边。学校离家近,对于家长而言,不必担心孩子上学路上安全问题;同样,也不用上班同时担心孩子上学迟到,让业主无忧生活。

恒昌·金桂园施工图

五证齐全 准现房发售中

恒昌•金桂园五证齐全,准现房发售中,交1万抵2万钜惠来袭!建筑面积约95-230㎡的舒居华宅,项目开发四栋楼,总高24层,共619套住宅。占据新区核心,位于临渭区三贤路与渭河大街十字西北角。毗邻渭河大街城市主干线,70年产权,超宽楼间距。项目户型规划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紧凑。全明通透、布局合理。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7198

营销中心:乐天大街西段行政中心西邻

项目地址:渭南市行政中心北侧(丰荫明德小学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