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2017-12-20 08:3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下午,市长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研究部署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水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涵和精神实质,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组织好民主生活会,一项项地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政府系统作风持续稳定好转。要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科技部考察座谈时的讲话和在推动中国制造强国建设持续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把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有序推进进城农民市民化,补齐发展短板,助推追赶超越。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方向,全面梳理各领域工作重点,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中省政策,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强化人才保障,推进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在民间投资参与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军民融合发展、企业技改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促进我市民营经济稳步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照水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共性任务和个性任务清单,坚持标本兼治,采取得力措施,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确保按时限整改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渭南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关于组建渭南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意见》。

来源:渭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