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鸿基·紫御观邸 渭南人居奢华美学先进之作

2017-12-19 18:1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无论是华尔街的商务精英,还是曼哈顿的高级贵族,总是对大平层青睐有加。如果问渭南高端圈层青睐什么样的居住形态,那么以人性化居住功能为特色的奢阔空间大平层必然榜上有名。

大平层,作为高端阶层追求的精品,它的前世今生,就像是一场生活奢华美学的演变史。

源自于20世纪二三十年代法兰西优雅居住传统,大平层,在最早兴起于巴黎,之后风行于欧洲,在美国迎来了先进。

2002年,大平层在中国民仕阶层风行。这个时候,中国诞生了许多经典作品。例如,在北部,有北京的盘古大观、星河湾等;在南部,有香港的天玺等;在东部,有上海的汤臣一品、滨江凯旋门等;在西部,有南宁的华润幸福里。

随着城市中心土地越发稀缺以及“限别墅”的政策管制,大平层为高端阶层以及外籍人士所青睐,“后豪宅时代”,大平层以其地段及居住体验的优势,成为大多数高端人群的宜居豪宅之选和投资保值手段。

鸿基·紫御观邸

尽揽渭南城央繁华

秉承城市大宅高级标准

纯版建筑 南北通透

巧妙地将阳光与清风融入生活

尊崇由内而外

风范不彰自显

鸿基·紫御观邸

180-260㎡超大空间

附加更多自由与舒适

功能分区科学合理

细节无不体现生活本真

鸿基·紫御观邸

大视野 大空间

大享受 大智慧

以高品质居住体验

仅献驾驭世界向前的人

鸿基·紫御观邸项目,180-260㎡两梯两户优质大平层,每家均做到私享电梯厅,所有房间均带有独立法式阳台,兼得生活的尊崇与舒适;小区园林将法式风情原版移植,紧邻人民公园,匠造“墙里墙外皆风景”的优质园林生活;鸿基·紫御观邸项目自身配套五星级酒店——鸿基建国饭店,此外,项目占据渭南优势地段,尽享市政核心资源,雄踞渭南城市价值先进。

鸿基·紫御观邸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3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