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曝渭南宏帆广场较新施工进度:2号楼喜封金顶

2017-12-15 08:5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14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渭南宏帆广场2号楼喜封金顶,这不单开启了渭南同步世界生活的序幕,同时也昭示着“一站式生活、一体化享受”的全新人居范本将在此优质兑现。

以宏帆之名,筑百年精品

渭南宏帆广场项目自正式动工以来,各项基建工作的进展顺利而平稳,项目管理规范,施工质量上乘,得到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关注。至此2号楼的顺利封顶,不单凝聚着全体宏帆人对本项目所倾注的心血与热情,更饱含着所有建设者对施工工艺的严苛追求,同时也蕴含着社会各界对高级综合体生活的憧憬与期望。


以生活之名,会晤世界繁华

此次2号楼的顺利封顶,对渭南宏帆广场而言只是一个序幕,未来80余万平米高级综合体的建筑都将以严苛的施工标准和高效的施工效率陆续完工并交付使用,以此兑现“城市升级·让繁华共享”的品牌承诺;对宏帆广场业主和所有关注本项目的人们而言,世界籍的生活将近在咫尺,一站乐购世界的生活即将优质呈现,一切关于未来和生活的憧憬,都将因这座生活大城的绽放而优质兑现。


城心商圈华宅·自住优选、投资佳作

渭南宏帆广场——80余万平米城心巨著·高级城市综合体,囊括高端住宅、大型购物中心、餐饮娱乐、时尚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为一体,世界籍生活雏形已现,约90—150㎡城心商圈华宅现已全面公开,五证齐全,真正自住优选、投资佳作。

一站式都荟MALL·财富投资原始股

而作为高级综合体重要业态组合部分的20余万方一站式都荟MALL现已荣耀绽放,并创造了“开盘即售罄”的热销传奇。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布局、创新型的商业理念、强大的品牌支撑、商业巨鳄的蜂拥抢驻、专业商管团队的保驾护航,不单让渭南人尊享下楼即可乐购世界的便捷,更让经营者无后顾之忧、让投资者稳赚不赔。建面约20—500平米黄金旺铺,全球火热招商中,恭请莅临品鉴:4006830099转38188

渭南宏帆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