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鸿基建国饭店 时间淬炼渭南中坚之选

2017-12-13 12:0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以时间为尺 精铸市芯深处居境

以时间为度 酿造精致商务典范

拥一城锦绣 揽一城繁茂

鸿基建国饭店

难得中坚商务聚集地

时间淬炼下更显可贵

不谈繁华 

可以匹配中坚人物格局

与繁华共舞 是中坚人物的生活理想

身居市政新区醇熟生活区

仓程路与车雷大街繁华地脉

体验人居价值制高点

中坚者聚集之地

定制中坚人物的视野高度

不谈公园

何以写就中坚诗意生活

居无先进 唯以资源界定高下

渭南市人民公园举步可达

绿草红花松涛飞瀑

亭台幽径水光楼影

徜徉诗意天地,自然就在呼吸之间

365天公园时光,犒赏中坚闲暇生活

不谈醇熟 

何以绘制中坚质感人生

真正的优雅,经得起时光淬炼

五星级酒店超高服务标准

从舒适化、人性化、科技化出发

为中坚圈层敬呈考究商务空间

不谈精琢 

何以成就中坚考究之选

真正的建筑 是以细节为上

从图纸到施工

每一次落笔都需忠于匠心

宏伟壮丽的外表下

承载的是对于中坚人士的品质承诺

仰望 一座城的封面生活

淬炼 一座城的商务空间

鸿基建国饭店

瞰景高层

中坚者 当珍藏

鸿基建国饭店11月2日创始会员重磅招募。鸿基建国饭店创始会员分铂金卡(充值10万元以上)、金卡(充值2万元以上)、银卡(充值5千元以上)。作为鸿基建国饭店创始会员,除了享受酒店优惠之外,也可根据会员等级享受鸿基旗下项目不同优惠。

鸿基建国饭店属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由渭南鸿基世业房地产公司投资建设,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

鸿基建国饭店为五星级花园式酒店,环抱1.2万㎡景观花园,地中海庭院设计,3千㎡人工湖面,将水系、植被、与建筑融为一体。酒店引入首旅建国的核心品牌“绿茵阁咖啡厅”;设置茶苑酒吧、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水疗馆、兵乓球室、台球室等;同时开设宴会厅、会议室、多功能厅、贵宾接待室等,是接见贵宾的理想场所。

鸿基建国饭店项目东至仓程路,南至车雷大街,西至三贤路,北至渭河大街,占地约50亩,总投资7亿元,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周边有中心医院、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渭南海关;实验中学、初级中学、丰荫小学、渭河小学及市政府幼儿园;高铁北站、长途客运站、人民公园、市民广场、80米城市绿地环绕周边,项目西侧即为鸿基世业集团2017年又一力作——鸿基紫御观邸,180-260㎡平层大宅,耀世排名前列。

鸿基建国饭店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3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