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义乌一站式购物新体验重磅来袭

2017-12-13 10:5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现代网络的快速发展,渭南人变得越来越懒,手机却变得越来越勤快,好像人们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情是手机解决不了的,淘宝、美团、滴滴、携程、仿佛已经涵盖了人们的衣食住行,但是生活便利的同时,各种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比如,某某又吃什么外卖中毒了,某某打车又怎么样了等等。

线上很“丰满” 线下很“骨感”

这就是线上线下的差距,隔着一个互联网一切仿佛都变的虚幻了。其实还是传统的买卖方式靠谱,眼睛看得见,手指摸得到,但是传统的购物又比较分散,吃完饭想要买个衣服,似乎还得绕半个城市,也确实不方便。

渭南·义乌入驻 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何为一站式购物?所谓一站式购物,就是涵盖了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你想买的东西,都可以在渭南·义乌商贸城里买到。再加上O2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既有网络购物的便利,又有实体体验的真实,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不用绕城,省时省力。

精品百货 承载生活所需

渭南·义乌商贸城,百万种商供我们选择,几乎囊括了工艺品、饰品、小五金、日用百货、雨具、电子电器、玩具、化妆品、文体、袜业、副食品、钟表、线带、针棉、纺织品、领带、服装等所有日用工业品。其中,饰品、袜子、玩具产销量占全国市场1/3强。物美价廉,应有尽有的特色鲜明,在国际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特色街区 更加贴合渭南生活

渭南·义乌商贸城致力打造八大特色街区,小商品百货展销街区、海外进口商品展览馆、地方特色商品展销区、世界风情美食街区、服饰鞋包展销街区、休闲娱乐体验街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新零售电商体验街区,一站式商贸航母。

生活所需 衣食住行 上义乌就购了

放下手机,陪伴老人孩子,上义乌商贸城走走,在这160亩地上,有孩子喜爱的玩具,有老人喜爱的百货,在家人的欢声笑语中,重拾生活的美好。

项目目前正在前期咨询中,咨询电话:0913-2074369

项目地址:渭南市二马路解放路向北150米(原渭南市老货运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