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华章再启!渭南宏帆广场11号楼纯三居新品加推

2017-12-07 13:3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负等待  致谢厚爱

渭南宏帆广场

11号楼新品盛启  

让影响这座城的人,聚在一起!

约101-127㎡的纯三居阔绰空间

时刻上演着三代同堂的幸福节目

孩子在奔跑嬉闹

父母在阳台养花弄草

客厅中与朋友尽情畅聊

……


幸福不是你的房子有多大,

而是房子里的笑声有多甜。

国企宏帆秉承着追求更好的品质生活居住理念,

为渭南人建造一个个舒适的、幸福的品质之家。


  渭南宏帆广场11号楼优居新品,深刻洞察现代高尚生活的需求,实现功能与美感的平衡,让一切美好生活场景,在这里得以实现! 101-130m²纯三居新品即将于2017年12月中旬正式加推,敬请期待!

  本次推出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户型方正,推窗见景,舒适悠然。在阔绰的空间格局里,主人可随心所欲地设计打造个性化空间。一个可变空间,多种生活方式,满足各类家庭生活所需。

  户型鉴赏

  建面约101㎡(智巧实用三居)

(建面约101㎡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解析:此户型为本次所推出房源的主力户型,方正通透,智巧,实用。入室类玄关设计,可容纳鞋柜,衣帽架,实用且私密感强。餐客一体的设计风格紧凑得体。三个卧深居,动静分区合理,乐享天伦的同时,也能静谧休憩,互不相扰。卧室对向通透,餐客对向通透,奢享清风自然之美。明卫设计,节能环保,呵护健康无忧生活。北侧卧室的设计充分迎合未来的人居需求,无论是三代同堂、再添子嗣,还是阅读娱乐,都能保留一方独立空间。

  127㎡通透朗阔三居带入户花园

(127㎡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解析:入户花园设置,保证了居家私密的同时大大增加了业主的实用面积。客厅、书房双阳台设计,保证晾晒私密的同时,也为业主保留了观景和创意的空间,独立餐厅尽显宽阔雍容,让每一餐都成为一次优雅的赏味之旅。卧室对向通透,餐客对向通透,令居室清风环绕,自然畅意。双卫独具匠心的干湿分离设计,盥洗、如厕互不相扰,充分迎合多成员家庭的居住需求。

渭南宏帆广场

  在本次加推新品以三居户型为主,旨在让更多业主都能充分享受到精致格局所带来的自由空间和舒适尺度。

  户型是渭南宏帆广场的核心价值体现,是在设计师的不断推敲和提炼的基础上精心打磨而成,无论从空间感还是价值感,都堪称经典,特别是建筑面积约110㎡的三居室,是在反复研究空间尺度和居住习惯之间的关系,并且不断汲取以前的开发经验和客户反馈的基础上,萃取出的全新户型,力求在居住舒适、设计尺度和面积控制等诸多方面,实现优质平衡,更好的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渭南宏帆广场

瞰景三房12月12日正式加推

建面约101-130㎡全通透三居

户型升级,诚邀品鉴

品鉴专线:4006830099转38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